歡迎預約遊湖・共賞日月潭美景

『顧客安全』、『船隻品質』、『人員服務』正是我們
碼頭遊艇聯盟船隊大家心中所盡力去維護的宗旨
安全・品質・服務

建議行程

Proffer Trip

三日遊

集集、水里、東埔溫泉、信義農會、日月潭步道、 主題樂園的休閒之旅。

.

第一天

出發地→集集火車站→集集協力車→綠色隧道、明新書院→集集採花季節性花朵(向日葵花田、波斯菊花海)→車埕探訪鐵道、木材產業、電力產業、農特產品等的文化之美→水里蛇窯陶藝文化園區體驗手工製陶的樂趣→東埔溫泉夜宿泡湯。

.

第二天

晨喚→早餐→彩虹瀑布東埔溫泉的重要景點→茶園、蔬果、花卉風光巡禮→信義鄉農會釀酒流程參觀及傳統製酒品酒文化介紹、品嚐→日月潭龍鳳宮月下老人求好姻緣→水社壩堰堤公園拍照留念→日月潭碼頭休閒大飯店CHECK IN→休憩→邵族風味晚餐→漫步水社碼頭欣賞夜景體驗一下難得的悠閒。

.

第三天

湖光山色的晨喚→享用飯店的自助式早餐→涵碧樓自然步道漫步在湖邊欣賞日月潭晨曦之美→九族文化村主題樂園暢遊歡樂世界、原住民部落景觀區、原住民表演以及水沙連歐洲宮廷花園→賦歸。